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辖内淮安分行获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2021-03-03 11:24:21 和讯 

  

  近日,中信银行(601998,股吧)南京分行辖内淮安分行荣获淮安市2020年度金融支持制造业发展突出贡献奖,是当地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

  2020年,中信银行淮安分行紧跟总分行战略指引,在淮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求,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支持淮安当地制造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将继续以创新实干的态度,积极进取的精神,赋能区域经济发展,为当地“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