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发布在线教育小班课报告,美术宝品牌满意度位列前三、画啦啦排名第七

2021-03-05 12:19:47 猎云网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5日报道

3月2日,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2020年在线教育行业小班课发展研究及前瞻报告》。

中科院报告首次针对国内小班课在线教育品牌推出满意度榜单。榜单结果显示,美术宝品牌满意度综合排名位列前三,画啦啦仅排名第七。排名第一、第二的分别是火花思维、鲸鱼外教培优。

中科院相关课题组在针对家长的满意度调查中,重点选择了课程设计、教具设计、技术稳定、师资力量、课堂互动、综合服务、学习效果等七个主客观核心指标。这7项指标也是过去家长对教育机构关注较多的核心维度。

2020 年是中国在线教育产业狂飙突进的一年。在高市场增速、高资本注入、高营销支出的格局之下,在线教育行业也呈现出用户需求逐步升级、学科领域持续细分、课程形式不断演化的微观迭代趋势。同时,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以及新兴 AI 技术、数据挖掘技术的应用,在线教育的课程形式也开始从传统的大班课、1V1,演化出各类小班课和 AI 课。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20 年,小班课因为其在互动性、针对性、上课效果等方面的优势,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同时也凭借其在成本控制和课程定价上的优势,获得在线教育机构的重视,进而迅速成长为主流模式之一。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