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租车10周年特惠福利 从“新”出发

2021-03-08 18:06:33 和讯 

    2021年3月18日,大方租车迎来自己的十岁生日。从2011年3月成立至今,大方租车已经由一家武汉区域品牌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同时让更多人享受到大方租车优质的出行服务体验,大方租车特别推价值200元的新人首租大礼包,助力大家轻松出行。

  小编通过大方租车官方平台了解到,凡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或下载“大方租车”APP等方式注册新用户成功的,即有200元优惠券礼包自动发送到新用户租车账户,其中包括首租日立减100元专享券,和50元、30元、20元优惠券各一张,领取之后180天内均有效。

  大方租车的负责人表示,借着公司发展十周年契机推出本活动,除了让更多人用户有机会体验大方租车外,也是考虑到春季自驾游用户的需求,为节后错峰出游的人群提供了更加优惠、省心的租车服务。三月,正是春暖花开适合出游的好时节,也是门票、机票及酒店等价格下调的优惠时段,或约上三五个朋友,或带上家人,可以趁着周末来一场轻松自在的自驾游,欣赏沿途怡人的景色,感受春日的和煦与温暖。

  据了解,走进第10个年头的大方租车,一路低调蓄力倍速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租车连锁品牌,大方租车开创“连锁+共享”模式,不仅为国内租车用户和车主带来新的用车解决方案,同时也正以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专业的服务理念为租车行业赋能加码:

  一方面打造拳头“硬件”,扩充门店分布,丰富出行体验,让用户可以在更多地方租到合适的车型,平台车辆主要来自闲置车辆分享,车型丰富更随心意,比传统租车更好。截止目前,大方租车已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开设1100+线下门店,铺设17000+服务网点。在任何有用车需求的地方,无论是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还是旅游景点、热门城市,随处都能看到大方租车的身影。让出行用户在全国都能拥有自己的私家车,开启全新共享有车新生活。

  另一方面,大方租车也通过多渠道联合,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与行业巨头合作,拓宽渠道资源。在2017年,大方租车便与支付宝芝麻信用携手合作推出租车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服务,正式进入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一线品牌阵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全程免押租金。并于2018年8月,在支付宝小程序中升级上线免押2.0功能,同年11月再次与芝麻信用联手推出全国首家企业免押用车服务。作为芝麻信用首家0押金租车品牌,荣获了人民日报社旗下环球时报、环球网金趋势奖•2019年度趋势案例奖。大方租车还入驻了飞猪、京东、携程、同程等互联网平台,在出行领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租车服务。

  10年的发展,让大方租车深知用户的支持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一直大方租车秉持着“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惠及广大出行用户,不断从客户角度考虑降低出行成本、提高服务质量,无论是需求量大的春运、节假日还是日常用车,大方租车都秉持初心,让消费者到享受经济、便捷、高品质的租车服务。新的一年,大方租车将随着用户的需求不断提升自身服务的水平,进一步扩大门店网点布局,推出更多更新的优惠活动,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出行服务,满足人们对于租车出行更多个性需求。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