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本、广汽资本等女投资人获中国母基金联盟评为“最佳女性投资人”

2021-03-09 18:10:48 和讯 

  2021年3月7日,2021中国母基金开年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母基金研究中心协办。上海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林宁等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国内知名母基金及直投机构等行业代表汇聚。

  每年第一季度举办的中国母基金开年大会一直被股权投资行业视作有方向指引意义的会议。本次大会根据去年母基金行业发展情况重磅发布了最新的《2020中国母基金100指数报告》,并根据母基金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与中国母基金联盟在2021中国母基金开年大会上,发布“2021中国最佳女性母基金投资人”、“2021中国最佳女性直投基金投资人”、“2021中国最佳女性IR”等多项女性投资人榜单,今日资本徐新、广汽资本董事长眭立等女投资人等入榜。

今日资本、广汽资本等女投资人获中国母基金联盟评为“最佳女性投资人”

  母基金研究中心表示,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女性投资人将这两种至高境界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在私募股权投资行业里,女性投资人凭借敏锐的眼光和与生俱来的同理心,发掘当前最火的项目,切准消费趋势,在沟通能力、耐心与细心,追求稳健性、敏锐感知危险等方面具有优势。

  其中,广汽资本共获得三项女性投资人奖。广汽资本董事长眭立被评为“2021中国最佳女性直投基金投资人TOP 20”,广汽资本基金管理部执行董事王小利、广汽资本旗下福沃德资本合伙人吴漾获评为“2021中国最佳女性IR TOP 20”。据透露,广汽资本女性员工占总员工人数约50%,多个管理职位由女性担任。

  据透露,作为广汽集团(601238,股吧)的资本运营和股权投融资平台,广汽资本以“投资赋能出行”的理念,聚焦于汽车“新四化”领域进行投资布局。目前,广汽资本共持有22支基金,投资项目超过37个,管理基金规模超过40亿元。2020年度投资总额已超过11亿元人民币,在汽车“新四化”领域投资金额约占总投资金额70%,其中智能驾驶细分行业投资金额累计占比超50%,先后投资、孵化包括珠海冠宇、清陶发展、地平线、经纬恒润、中航锂电、虹软科技(688088,股吧)、巨湾技研等超过37个备受瞩目的明星项目。

今日资本、广汽资本等女投资人获中国母基金联盟评为“最佳女性投资人”

  

今日资本、广汽资本等女投资人获中国母基金联盟评为“最佳女性投资人”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