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冠疫苗助力全球战疫 多国领导人接种中国疫苗

2021-03-11 00:06:06 和讯  央视网

随着一批又一批中国新冠疫苗星夜兼程、跨越山海运抵全球多个国家,中国疫苗为全球协同抗疫带来信心和力量。

多国政要亲自到机场接机,主持疫苗接收仪式,带头接种疫苗,对中国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投下信任票。

1月10日,塞舌尔总统拉姆卡拉旺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

1月13日,印尼总统佐科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的新冠疫苗。

1月14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的新冠疫苗。

1月19日,塞尔维亚卫生部长隆查尔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

2月9日,秘鲁总统萨加斯蒂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

2月25日,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

3月8日,乌拉圭副总统阿希蒙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的新冠疫苗。

2月12日,智利总统皮涅拉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的新冠疫苗。

智利总统 皮涅拉:这个疫苗安全、有效,将帮助我们战胜疫情,这个疫苗是我们生活恢复正常的希望。

2月15日,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

赤道几内亚总统 奥比昂:到目前为止,接种中国新冠疫苗的人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就像我所说的,这意味着中国新冠疫苗是最专业的疫苗。

2月18日,津巴布韦副总统奇温加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

津巴布韦副总统兼卫生部长 奇温加:我今天(2月18日)与包括我的副手在内的一些卫生部官员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展示津巴布韦政府对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的信心,我和我的副手以及我的工作人员已经接种了新冠疫苗。

2月28日,泰国副总理阿努廷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的新冠疫苗。

泰国副总理 阿努廷:科兴疫苗(中文),不痛不痛,健康(中文),(我对中国疫苗)很有信心,感谢中国疫苗。

2月28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接种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

匈牙利总理 欧尔班:我今天(2月28日)就接种了,我现在已经回到总理府并开始工作了,你们看我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因此请你们也不要担心,第三波疫情即将到来,比前两波疫情更为严峻,请登记并接种(新冠疫苗),这是唯一可能的保护方式。

(编辑 王鹤翔)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