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卖的牛肉干实为鸭肉干,销售额达800余万元

2021-03-12 07:16:02 快科技 

【主播卖的牛肉干实为鸭肉干:检测鸭肉成分为100%】

99元4袋,你买的牛肉干,很可能是鸭肉干。

据国内媒体报道,3月10日,江苏扬州警方通报一起假牛肉干案件。该案中,一团伙用鸭肉冒充牛肉,通过电商、传媒、食品公司形成产业链,2020年7月至11月期间售额达800余万元。

该款牛肉干宣称使用内蒙古草原牛为原材料,并在包装袋上印上了“好在天然,贵在品质”的口号。

2020年9月,扬州市民李先生看到直播主播推销一款产地为内蒙古的牛肉干,他以99元价格购买4袋牛肉干,品尝后发现口感不对。随后,李先生向警方报案。

经权威食品检验机构检测发现,这款“牛肉干”里面牛肉的成分为0%,鸭肉的成分为100%。

据了解,因为不是货真价实的“牛肉干”,所以要求退货的顾客特别多,客服的大部分工作就是处理退货。

这些假牛肉干销往全国近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主播卖的牛肉干实为鸭肉干,销售额达800余万元

- THE END -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