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与正痛批韩国:执意把“狗命”寄托于同族敌视行为

2021-03-16 11:09:3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朝中社16日消息,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15日发表谈话。

金与正在谈话中表示,韩国当局从8日起正式启动了“反朝侵略战争演习”(韩美联合军演)。我们一直反对针对同族的联合军演,从来没有一次议论过演习的规模或形式。那是因为,不管在幕后偷偷进行或因疫情传播演习规模变小而参加50名、100名或其形式变这变那,针对同族的侵略战争演习的本质和性质仍不改变。

朝中社:党中央副部长金与正警告:三年前的春天很难重现

金与正批评称,实话说,目前,南方(韩国)政治动荡、经济萧条,新冠疫情严重。在此困境下,韩国当局拼死热衷于无关紧要的战争演习,执意把“狗命”寄托于同族敌视行为的处境实在可怜不堪。

金与正接着表示,看来,他们出于对我们的不正常敌意和不信任的被害妄想症达到了极点。一口答应停止演习,却避开我们的视线暗中进行大大小小的战争演习(2018年110多次、2019年190多次、2020年170多次),对于这一点我们早已知道,而且一旦时机成熟了,我们就要算这笔旧账。

金与正还说,韩国当局比谁都清楚,按照表里不一的方式继续热衷于侵朝战争演习,北南关系最终会达到何等地步。对此,我们屡次提醒过,也发挥过忍耐,还提供过充分的机会。尽管如此,韩国当局再次当着全民族的面,竟然选择了“战争的三月”、“危机的三月”而非“温暖的三月”。

金与正称,战争演习和对话、敌对和合作是势不两立的。她在谈话最后还警告,不管韩国当局听从主子做什么事,你们梦寐以求的三年前的温暖之春很难重现。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