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城市健康守护 多家医药企业签约落户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业园区

2021-03-19 17:14:01 和讯 

  3月18日,复星商业流通产业发展集团旗下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业园区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西安经开区”)成功举办。扬子江药业集团、德生堂集团、信泰云链数智科技公司顺利签约并正式落户入驻园区。

助力城市健康守护 多家医药企业签约落户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业园区

  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75,074㎡,按照国家GSP标准建设,于2018年竣工投入运营,是西安经开区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区的医药流通配套基础设施。2020新冠疫情期间下,在西安经开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发挥了重要的城市健康守护功能。后疫情时代也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医药生产、商业流通企业、数字科技企业入驻。

  信泰云仓•西安项目鸟瞰图
  信泰云仓•西安项目鸟瞰图

  此次签约的扬子江药业集团,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国家大型创新型医药企业集团;德生堂集团的业务则涵盖医药零售、医药批发、医疗服务、互联网B2C、B2B、O2O、远程医疗、互联网医院等多个领域;信泰云链,则是复星商业流通产业发展集团与国药控股共同出资设立的数智科技公司,是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医药领域垂直电商平台,在互联网时代为境内外医药生产企业提供VMI供应商库存管理服务,为社区药房提供JIT医药补货,审方、结算、会员以及网上销售软件服务(SaaS),同时经过验证的数据溯源体系协助政府监管部门保障居民用药安全。这些医药企业的入驻,将推动区域内医药流通的效率更高、成本更低、安全质量更有保障。

  信泰云仓•西安医药产业园也将借助复星多年医药产业背景,信泰作为现代医药产业园的建设商和运营商的优势,以及西安经开区的政策支持,为入驻企业提供舒适的产业发展环境,以及更多优质的增值服务。

  信泰,不仅是现代医药大健康产业园的建设商和运营商,也是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推进者,通过建设智慧产业园,成立产业发展联盟,引进产业链上下游的战略伙伴,打造新兴的医药产业集聚区,为区域内医药流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信泰已经在杭州、西安、无锡、南宁、重庆、天津、武汉、合肥、廊坊、南通等超过10个核心城市布局医药流通枢纽,组建全国服务网络,将联合行业内优秀的医药相关企业,发挥各节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通医药产品在供应链服务和流通过程中遇到的规范存储、高效配送、信息溯源问题,帮助医药产业提高整体运行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不断完善社会化协同共享的药网和最后一公里配送体系的建设,助推中国高标准医药服务体系的构建和不断完善。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