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ES深圳工业展落幕 中国制造企业共话产业新机遇

2021-04-06 14:21:33 和讯 

  4月2日,为期四天的2021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圆满落幕。展会以“聚循环势能•促创新•享新机”为主题,设立了工业零件、电子智能制造、金属成形机床等五大专题展。大族激光(002008,股吧)、亚威、川崎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在现场展出逾千台中大型机床等高端制造装备。

ITES深圳工业展落幕 中国制造企业共话产业新机遇

  中国制造网在此次展会上举办了“好制造在中国之良品智造”系列展会活动,活动包括“千众万享”展中展和高峰论坛等。在展中展活动中,中国制造网组织四家优质中国制造企业在此展示自己的精密工具、超声技术、绿色技术以及智能工业等绿色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供应商抓住华南制造业市场的巨大商机,抓住机遇,加快融入湾区发展新格局。

  山东曼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此次参加展中展的供应商之一,激光打标机和激光雕刻机是他们的“主打”产品,“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制造业转型的主攻方向,我们也在这个方向上努力着。深圳是中国智造的重要发育地,很高兴可以通过‘展中展’这样的方式参加深圳机械展。在此次展会中我们认识了很多行业头部力量和优质采购商,我们会抓住此次获得的信息和机会,期待后续的发展”,山东恩曼总经理黄明晗说道。

  此外,为促进先进制造技术与终端应用的融合创新,中国制造网联合本届展会主办方,邀请安东尼、陈建波等外贸行业资深大咖的企业力量,打造“洞见全球,无限赋能”跨境贸易商机峰会论坛活动,聚焦“医疗器械、电子智造、电池工业、新能源、模具制造”行业,链通产业上下游,深度剖析市场、营销策略以及技术应用。

行业大咖安东尼授课中
行业大咖安东尼授课中

  未来,中国制造网还将把“好制造在中国”系列展会活动带到更多的行业顶尖展会,赋能更多优秀的中国企业抓住商机,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