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小幅高开0.02%,酒店、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

2021-04-14 09:27: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4日电 周三,A股小幅高开,沪指涨0.02%,深成指涨0.17%,创业板指涨0.39%。水产养殖板块持续发酵,酒店、有色、化工板块涨幅居前;海南、钢铁、碳中和走弱。

此外,近期热门股开盘集体遭重挫,4月13日涨停的安阳钢铁(600569,股吧)、金发拉比(002762,股吧)均一字跌停,美邦服饰(002269,股吧)、豫能控股(001896,股吧)、葫芦娃亦封跌停。

来源:Wind

盘面上,餐饮、电源设备、汽车整车、渔业、景点等板块领涨;旅游综合、畜禽养殖、水务、钢铁II、种植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无人零售、呼吸机、固态电池、机器视觉等涨幅居前,资金龙头、钢铁、转基因、猪肉、深圳国资改革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447只个股上涨,其中汇洁股份(002763,股吧)、中电环保(300172,股吧)、哈空调(600202,股吧)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892只个股下跌,其中湘佳股份、ST柏龙、泰坦股份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东北证券研报称,隔夜欧美市场平稳,大宗商品价格也有所上涨。总体看,预计A股市场处于调整整理阶段,短期指数回撤的概率更大些,4月份指数收阴线的概率仍较大;短期看,指数连续3日下跌后即使有反抽、力度也不会太大。考虑到量能不足、热点轮动过快等特征,短期倾向于继续逢高控制仓位、风格上均衡些为宜。

山西证券研报指出,近期市场盈利预期数据走平,出现连续放量上涨或者杀跌的概率不大,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中期来看,在高利润周期行业维持高景气、消费服务等行业持续复苏的背景下,市场将在充分横盘整理后,震荡向上。(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