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荣获全景“杰出IR企业”奖 移动互联业务前景广阔

2021-04-14 10:44:24 和讯 

  

      4月12日,中国上市公司全国性年度评选——“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评选,九大奖项正式揭晓,传音控股凭借卓越的投资者关系管理,荣获“杰出IR企业”奖项。

        根据全景网披露的考察指标设置,本次奖项的评审是通过多个维度进行的综合评定,其中包括公司的信息披露情况、互动沟通的制度保障情况、网络互动沟通情况、与投资者现场沟通情况、与投资者沟通的反馈情况等。

        公司荣获此次大奖,与其业绩持续向好密不可分。根据公司业绩快报,2020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26.39亿元,同比增长47.1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23.37亿元,同比增长50.47%,公司稳定的业绩表现也逐渐成为各大券商推荐的“白马股”,国盛证券兴业证券(601377,股吧)、国金证券(600109,股吧)、华创证券等纷纷给予买入以及增持评级。

        一直以来,传音控股始终深耕新兴市场,手机+配件、家电+移动互联网战略的全面铺开。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手机出货量全球排名已达到第七位,并以超过50%的市场份额排名非洲市场第一,并在孟加拉、巴基斯坦等国家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智能机市场份额均位列第一(数据来源:IDC)。2020年,公司移动互联在非洲、南亚及东南亚等新兴市场全面发力。通过旗下智能终端产品及移动互联服务,公司进行了广泛的广告和应用分发覆盖,有效触达新兴市场的新增智能机用户和存量智能机用户,实现多区域稳步增长,为整个产品矩阵的商业化提供了充分的想象空间,同时展现了企业发展的前景。

        在拥有庞大且可持续增长的用户群体背景下,为进一步优化移动互联网产品服务,公司与网易、腾讯、阅文集团等多家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在音乐、游戏、短视频、内容聚合及其他应用领域进行出海战略合作,积极开发和孵化符合本地需求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其中由传音和网易合作开发的Boomplay是非洲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非洲新闻挖掘机、新闻平台Scooper news近两年稳居非洲新闻资讯类APP前四;而被称为非洲抖音、15秒以内的短视频分享应用Vskit也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用户数最多的短视频APP。还有浏览器、在线阅读、在线支付等app用户均在持续增加。

        2021年3月24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与营销分析公司AppsFlyer发布了《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二版》(以下简称报告)。在这份全新出炉的报告中,传音控股移动互联表现抢眼。得益于在新兴市场的持续开拓和布局,公司成为全球增速第三的媒体渠道,较上一版报告上升一位,应用安装份额提升240%。在区域增长指数榜单中,公司移动互联在非洲地区排名第一,印度、东南亚地区排名第四,以及中东地区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