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京喜快递已停止快递业务 全面转型社区团购

2021-04-16 13:05:1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4月16日,据相关媒体爆料,京东物流旗下加盟制快递品牌京喜快递已经停止快递业务。知情人士透露,京喜快递预估亏损额在2亿元左右,目前业务团队全部向社区团购转型。对此,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未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而部分京喜快递加盟商表示还没收到通知,不太知情。

据了解,在2020年12月底,京东物流旗下的加盟制网络众邮快递将更名为京喜快递,并纳入新成立的京喜事业群,京喜快递将支撑社区团购业务的后端供应链。同月,京喜快递发布了一则网格站加盟的信息。要求加盟商拥有300-1000平方米的运营场地,能提供支线、仓储、分拣、配送及人员管理,并承担相应费用。信息还提及,已经加盟众邮快递的网点可以免费升级为网格站。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