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北京首家太空主题店开业,打造更多创意场景

2021-04-16 17:06:46 和讯 

4月16日,泡泡玛特北京首家太空主题店在丽泽天街开业,同时,LABUBU精灵艺术系列全国首展也将作为丽泽天街开业首展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泡泡玛特的入驻为丽泽天街开业带来了超高的人气和丰富的创意场景。无论是与众不同的“太空”主题店,还是IP明星LABUBU都引来了众多粉丝来打卡,店铺门口很早便开始排起了长龙,直至商场门外。

泡泡玛特将整个主题店打造成一个巨型的太空舱,整齐陈列着热门产品。泡泡玛特副总裁肖杨表示:“实际上这家店在店铺形象、货品以及陈列等多个层面,融入更多科技感的设计元素,同时也释放出很多IP场景,会为消费者带来一种穿越宇宙的沉浸式体验。”

而在LABUBU“奇妙艺术馆”的主题展上,可以看见更多有趣的场景。比如,2.6米高的隐藏版维纳斯LABUBU站在商场舞台的中央迎接粉丝;蒙娜丽莎(002918,股吧)LABUBU邀请大家合拍AR艺术杂志大片;梵高LABUBU则拥有一个星空咖啡馆;每个场景都为粉丝提供无限畅想的空间。

当谈及主题展,泡泡玛特线下商业营销负责人张晓阳表示:“现在大家都知道商场同质化严重,需要在众多的商场里脱颖而出。潮玩IP主题展和特色主题店可以快速区分其他商场,引来全城粉丝过来打卡。同时,我们也可以跟商场做一些很好的互动或者结合,在店铺、快闪店以及美陈展打造出更多有创意的场景,帮助商场实现转型升级,让IP持续为商场赋能。”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