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万物互联 把脉电子信息行业发展新方向

2021-04-19 14:50:28 和讯 

  近日,第九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1)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博览会吸引了中国电子、中国移动,华为、戴尔等1200多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参展,同时也汇聚了行业内外专家和创新资源,共同展现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制造网作为国内知名的全链路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已经连续6年参加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本次参展,中国制造网围绕“好制造在中国”的主题,在现场举办了 “千万众享·展中展”、优品推介会和行业知识分享会等系列活动。为了帮助供应商充分抓住交流和展示机会,在优品推介会活动中,中国制造网组织三家优质供应商向业界展示智能时代电子信息产业的最新智造成果与趋势,其中深圳市雷松光电有限公司的点餐机、网红直播机和智能魔镜在现场受到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现场访问热度最高。

  “这台智能魔镜,关机是一面镜子,开机是一台触摸一体机,相当于一面交互式的智能显示器,同时又带感应式照明,将魔镜和家居装饰结合到了一起,体现出了如今创新智能产品融入生活的趋势,很有意思”,推介会现场的一位观众这样和工作人员交流道。

  此外,为了赋能中国电子信息科技产品和技术更好的走向世界,帮助电子信息科技产业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中国制造网在展会现场带来了主题为“深海掘金·贸易全球”的行业知识分享会,就热门行业,全球发展趋势,用户信息安全和5G技术展开了解读和探讨,给展会现场观众和参展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来自中国制造网的行业运营专家在现场分享道,“海外受疫情影响,在家办公和娱乐的较多,据中国制造网数据统计,电气电子、消费电子和计算机是三大热门潜力行业,且这三个行业的产品供应商主要集中在粤港澳大湾区,这是我们冲刺发力的好时候。”

  据了解,此次与中国制造网携手参加电子信息博览会的几家供应商,接待客户均达百家以上,其中有数十位客户都表达了明确的合作意向,参展效果超出想象。“希望中国制造网多多举办这样的带参展和展中主题活动,帮助我们触达行业前端,进一步拓展商机”,宜视智能(苏州)科技有限公司的马经理说道。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