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二号潮玩店开业,泡泡玛特海外市场加速扩张

2021-04-23 17:00:26 和讯 

  

  4月23日,泡泡玛特韩国二号潮玩店开业,入驻龙山区汉江大路二三街55 I'PARK购物中心。

韩国二号潮玩店开业,泡泡玛特海外市场加速扩张

  据了解,二号店位于购物中心六层位置,整层都是模型手办品牌,泡泡玛特的入驻可以精准渗透到目标人群。同时,I'PARK紧临地铁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超高客流量将助力品牌提升认知度。

  据悉,韩国是泡泡玛特出海的第一站,此次进一步深化韩国市场有着重要意义。泡泡玛特副总裁文德一认为:“韩国虽然只有5000万人口,但他们热衷于社交平台,能够影响到整个东南亚的其他国家和地区。同时,韩国也是一个文娱产业输出国,人们对潮流和时尚十分敏感,有很高的审美,我们的IP和潮流文化能逆输出到韩国,甚至影响到本土消费者,这对于中国文娱企业而言是很罕见的。”

  目前,泡泡玛特已经在韩国拥有了一定规模的粉丝。比如,中国本土潮玩设计师设计的Dimoo社会大学系列曾在韩国全球首发,每日限量200只,开售后一小时便售罄,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郭斌设计的VIVICAT也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追捧。

  文德一表示:“目前潮玩的海外市场是一片蓝海,今年我们将加速扩张海外市场。比如,新加坡将迎来二号店,马来西亚会开设首店,北美市场也将不断深化,未来潮玩产业有望在海外产生爆发式增长”。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