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鸡蛋孵小鸡咋了,中国人不能会魔法?

2021-04-27 16:34:38 和讯名家 

  哈利波特不是美国的专利。

  如果让我用一个称号来形容郭萍这个人物,那么我只会用一个词——神州第一女魔法师。

  天降女英胜蛟脊,北相傲雪添新枝,神韵京城应妩媚,一举成名天下知。

  这不是斯基写的,斯基也没有这么高的文化水平。

  这首诗是中科院高能所专家、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会长吴水清教授特地为郭师私人定制的一首诗。

  好一个神女天降,神韵京城。

  如果没有一点特别的本事,倒是辱没了吴教授的这首佳作。

  在《大河报》2020年10月1日发表的一篇名为《萍生不息 追梦不止丨访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萍》的专访上,我们有幸见到了郭师的更多神迹。

  资料显示,郭师长期从事于人体潜意识唤醒。

  既然是潜意识,为什么一定要唤醒?被唤醒的潜意识还是潜意识吗?这些问题我们这些麻瓜搞不懂,当然也不用搞懂。

  因为这位天降神女的能力显然在你我的想象之外。

  不少人有幸已经看到了郭师熟鸡蛋返生的研究成果,把煮熟的鸡蛋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变成生鸡蛋,并且孵出小鸡。

  这一实验乍听之下确实不合常理。

  郭师也因此遭受了不少人的非议,但是斯基觉得,当一个新事物出现的时候,我们应该多一些理解,少一些偏见。

  熟鸡蛋返生这一实验经历了严谨的实验流程,并且返生后的鸡蛋成功孵出了40多只小鸡,实验报告还两次分别刊登于国家新兴地理综合类专业学术理论期刊《写真地理》2020年6月第22期和2021年3月第11期。

  在这一国家级周刊的介绍上是这么写的:突出专业性、新颖性、前沿性三大特点,集学术性、实用性、权威性、专业性于一体。

  你们不相信郭师,还能不相信《写真地理》吗?

  除了返生鸡蛋,郭师还带领学生操作了煮熟绿豆返生、煮熟花生返生。

  无论是动物还是植物,都逃不出郭师的魔法棒。

  人类是高级哺乳动物,本质上和鸡蛋一样,也是从受精卵发育而来,所以保守估计,郭师已经掌握了让人类起死回生的技术。

  低情商的人还在嘲讽郭师,高情商的人已经拿起手机拨打郭师的电话,求她在自己的大限之日救自己一条狗命。

  但我们要误以为郭师只会起死回生,那么就大错特错了。

  在《大河报》那篇专访中介绍,郭师在国内外专业学术杂志发表40余篇著作,主要涉及人体大脑潜能开发、人体潜能综合运用研究,其发表阵地包括《写真地理》、《格物》(美)、《北京相对论研究快报》等国内外学术期刊。

  这“每一篇著作”都是郭师能力的体现,比如:

  《宏观物体隐形传输实验初步探索》——隐身术。

  《物体穿瓶越壁的实验与思考》——穿墙术。

  《意念照相与录相》——在大脑植入照相机术。

  ……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郭师做不到。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内心都有一个问题:这么强大的郭师,她还有什么遗憾吗?

  如果一个人能够站上魔法的顶峰,那么世间万物任君享用,久而久之,对红尘的一切俗世都不会再有半点兴趣,这也就是到了传说中的大彻大悟境界,也是马斯洛需求金字塔的顶端——人生意义。

  从郭师这满屏装不下的头衔就可以看出来,她这一辈子该达到的成就都差不多了。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河南省科技咨询专家,中国科学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心脑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心脑教育研究课题组副组长,北京正兴军民融合中心培训部副部长,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副理事长、河南站站长,国际华人超心理学会中国分会秘书长、华中分会会长,钱学森教育思想研究院研究员,河南省妇联、河南电视台“枫调豫顺”百人专家团专家,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省直校友会副秘书长,郑州市春霖心脑教育实验室主任。

  在各个领域达到顶点后,如果郭师还能给后世留下些什么贡献,那就是教书育人,把魔法发扬光大。

  2009年,郭师开了一个学校,叫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

  据报道,郭师开的学校长期开设名为“超心理学-脑科学技能应用”课程。

  通过这个课程“学生可掌握透视扑克牌、熟绿豆发芽等技能”。

  每期课程四天三夜,原价格19800元,优惠后9800元。

  如果想学意念断物等高阶课程,学费是36000元。

  看了这个价格,我只能说物超所值。花上几万块钱,学一门受用终身的魔法,成为现实版哈利波特,机会十分难得。

  不仅如此,一旦成为郭师的弟子,你还将获得跟全世界的魔法师朋友互动交流的机会。

  2018年11月17日,郭师带着春霖学校的学生参加首届国际第六感大赛,以优异的赛场表现,勇夺一等奖3 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

  至于为什么没有看到郭师在第二届国际第六感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消息,斯基认为主要还是卡在了主办方乱收费上。

  第一届国际第六感大赛在中国香港举办,主办方采取割冠名方韭菜的方式,比如你如果想获得大赛指定训练基地,价格是6万块,成为国际第六感大赛承办方,价格是12万。

  到了第二届就全乱套了,不仅举办地改成了越南,每个选手参加比赛还要交每个项目400块和每天150元的食宿费。

  而且连眼罩都必须从主办方那里成批采购,一个眼罩卖80元。

  心系学生的郭师很有可能是因为乱收费,放弃了参加第二届国际第六感大赛。

  果不其然,两年过去了,国际第六感大赛再也没有成功举办第三届。

  这也怪不得咱们这位中科院高能所专家、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会长吴水清教授能够亲自给郭师题诗,未卜先知、心系学生说的就是咱郭师。

  就是我找遍了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的名单,也没发现吴水清教授的大名。

  至于北京相对论研究联谊会,居然是个质疑爱因斯坦相对论的组织,有接近千名民间科学家提出了数千种理论。

  怪不得咱们吴水清教授文采斐然,现在看来他很可能是个文科生。

  对于这样的民间科学家,我觉得咱们郭萍大魔法师完全没必要理会。

  民科妄想用理论对抗理论,结果早就被踩到地底下了,咱们魔法绝对不吃这一套,因为只有魔法才能打败魔法。

  郭师红了之后,有记者去采访她,她谦虚地说,这些实验30年前就有人做过,我们只不过重复了一下。

  听到这里,我对郭师的崇敬又增添了几分,30年前别人没有做到的事情,郭师做到了,并且还将这些魔法成果传给了后人。

  如果郭师真的是骗子,还会有这么多家长愿意把孩子送到郭师这里学习吗?

  孩子们在郭师这里学到的是魔法,但远远高于魔法。

  比如此前大火的量子波动速读法。

  郭师这里也能教,只要学习郭师的超感知课程并且能力达到超高级就能轻松掌握。

  再比如,郭师带队参加的国际第六感大赛,拿到名次还能获得留学推荐资格。

  如果孩子一定要去上兴趣班,为什么不能去春霖魔法学校?如果一定要被骗,为什么不能被郭师骗。

  所以即使所有人都在骂郭师,我还是支持她。

  如果有人认识郭师,我希望大家能帮我传个话:算命先生曾经说过我六十岁有一个大坎,如果到时我没挺过去,希望郭师能救我一条狗命。

  来源:老斯基财经(ID:laosijicj) 作者:带刀斯基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老斯基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