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推出服务品牌日,微笑口罩温暖人心

2021-04-30 16:48:12 和讯 

  近日,厦门国际银行“卓越服务 暖心伴您”服务品牌活动持续升温,将每月第四个周六确定为该行的“暖心服务品牌日”,并面向广大市民和客户开展一系列暖心关怀的便民服务,持续深化“金融为民”,不断完善服务体验。

  为此,厦门国际银行还配套上线了该行服务品牌第一支剧情片《你的微笑,是我们的牵挂》,通过讲述4个温暖的“微笑故事”,鼓励人人向善、传递温暖、微笑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形象诠释了该行“卓越服务、暖心伴您”的服务文化理念。该宣传片一经推出便在朋友圈刷屏,视频同款微笑口罩更是在当日登陆了该行全国各营业网点,受到了众多客户及市民的认可与喜爱。

  独具匠心传递温暖,微笑口罩暖人心

  厦门国际银行微笑口罩独具匠心,正面印制了该行服务品牌logo的微笑标识,市民佩戴后巧妙与人脸结合,寓意人的微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呼吁大家即使被口罩遮住了脸庞,也别忘了微笑,真心相待,传递温暖。

  

  日前,厦门国际银行全国各营业网点已上线该款微笑口罩,面向银行客户开放现场免费领取。同时,厦门国际银行各分支机构员工还主动上街,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保安、创业者等送去爱心口罩,讲述微笑理念,传递国行温暖。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工作人员佩戴“微笑口罩”提供服务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为老年客户递上“微笑口罩”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工作人员为快递小哥送上“微笑口罩”。

  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工作人员佩戴“微笑口罩”向市民介绍银行业务。

  厦门国际银行莆田分行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介绍并赠送“微笑口罩”。

  厦门国际银行龙岩分行工作人员向安保人员赠送“微笑口罩”

  对客服务持续升级优化,暖心品牌塑造卓越口碑

  一直以来,普惠服务、跨境金融和社会责任都是厦门国际银行鲜明的标签。随着“卓越服务、暖心伴您”服务品牌的推出,厦门国际银行另一个新标签,正逐渐为众人所熟悉,那就是——暖心服务。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业务。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推出了“适老”金融服务,为银发客群制定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涵盖六大板块十六项贴心服务,帮助老

  年人群跨越“数字鸿沟”,更好地享受科技发展带来的快捷与便利;为提升农民工、残障人士、下岗失业者等特殊消费群体服务体验,厦门国际银行在营业网点内设置“爱心驿站”、母婴室、爱心专座等便民服务设施;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化网点,提供一对一专业金融咨询上门服务,不定期举办反洗钱、反诈骗、支付安全知识、财富保值增值、健康养生等知识讲座以及联动商圈进社区开展客群专项服务活动等等。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深化“适老”金融服务。

  厦门国际银行一对一专业金融咨询上门服务。

  无论是推出暖心服务品牌日,还是深化“适老”金融、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专项服务,都是厦门国际银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生动缩影。作为唯一在内地、香港、澳门三地展业,且在三地均有法人机构的城商行,厦门国际银行成立36年以来,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从客户深层次的金融服务需求出发,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将优质服务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实到日常客户服务的点滴中。

  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将继续坚持“卓越服务 暖心伴您”理念,不断健全优化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品质,致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积极践行金融企业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