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闭幕 中国品牌加速走向全球市场

2021-05-11 11:55:40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昨天(10日)闭幕。消博会展期内举行了包括新品发布、采购对接在内的多场配套活动,达成一系列合作意向。

首届消博会的最后一天,也是公众开放日。开展以来,消博会已接待各类观众超过24万人次。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首届消博会吸引了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开展四天来,共举办93场新品首发首秀活动、12场采购对接活动和23场市场化配套活动,国内外各类采购商、专业观众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成为全球消费精品的重要展示和交易平台。

借助首届消博会的平台,中国品牌也加速走向全球市场。展期内,国内各省区市举办了10多场地方精品全球推介会,发布550多个新品。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 韩圣健:消博会反响非常热烈,参展商们都把消博会当做中国对外开放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通过消博会作为他们产品进入中国14亿人口大市场的一个入口。同时,通过消博会,我们也为中国的消费品走入国际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