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多一点,智慧生活有温暖——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银发服务驿站”专项关爱活动

2021-05-13 13:42:42 北京商报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我国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老年人群体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了较大困扰。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通知》要求,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将应对人口老龄化提到国家战略高度。同时,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在国家政策引导下,新华保险(601336,股吧)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2021年5月,全面推出“银发驿站,智慧相伴”柜面窗口老年人智能服务专项关爱活动,其中5家柜面中心同步挂牌。

“银发服务驿站”项目围绕“银发驿站,智慧相伴”服务主题,是公司针对老年人提供的专属服务通道,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为群众办实事,帮老年人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保护老年消费者权益,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也是一项“公益工程”,柜面窗口通过面向老年人推出特色公益服务举措,让老年人感受到公司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展现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保险公司的企业担当;同时,还是一项党建引领的“品牌工程”,通过柜面窗口示范服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服务广大群众的同时,打造群众口碑,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为提高员工尊老敬老意识,北京分公司以柜面网点为依托,以党员为先锋,拓展至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成立专门服务团队,带领窗口服务人员积极主动为使用智能设备有困难、需要帮助的老年人群体提供指导帮扶,推出“保险服务便利站”“智能服务科普站”“生活服务助力站”三类服务,范围涵盖日常生活衣、食、住、行等十多个方面,切实关爱老年群体,认真履行服务职责,塑造公司良好服务形象和品牌。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增强差异化服务内容,持续提升新华品牌市场竞争力。并以“银发服务驿站”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和传承“更便捷”、“更体贴”、“更专业”的服务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服务举措,精进服务质量,不断增强老年客户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