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两火车站进站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1-05-16 12:14:41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今天(5月16日)上午,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疫情影响,目前辽宁营口的鲅鱼圈站和熊岳城站采取管控措施,旅客进站需持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铁路部门介绍,鲅鱼圈站及熊岳城站进站旅客需要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他各站暂未接到地方防疫部门的通知。5月14日18时前购买乘车站为鲅鱼圈或熊岳城车票的且无法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能进站的旅客,开车前可至以上两站的人工窗口或在12306官网办理退票,退票时免收退票手续费。

据央视新闻5月16日消息,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辽宁省高速公路营口、大连地区共计10个收费站口设置了检查点。

其中,营口地区的G15沈海高速鲅鱼圈站、熊岳东站、熊岳西站,入口需要所有司乘人员提供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口正常。

大连地区的G15沈海高速公路李官站、太平湾站、瓦房店站、老虎屯站、瓦房店南站;S12皮长高速公路谢屯站、邢屯站,上述站口入口正常通行,出口针对所有“辽H”车辆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及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证明者劝返。

那么从大连出发的铁路旅客是否会受到影响?今天上午11点30分,记者从沈阳铁路客户服务中心了解到,目前,大连站、大连北站仍可正常进站乘车,不需要核酸检测证明。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姜慧梓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