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荷兰黄金牧场,佳贝艾特领军国内羊奶品牌

2021-05-20 18:09:04 和讯 

  

  据现代医学研究及市场论证表明,羊奶不论是在营养还是在功效方面都比传统的牛奶更好。而且随着这些科学知识的普及,羊奶在市场中也越来越受人们欢迎,尤其在儿童奶制品中,羊奶以其更有益于儿童生长发育、能促进儿童消化吸收、使儿童不易出现腹泻便秘等功效深得年轻父母的青睐。同时,羊奶具有的均衡营养及滋养容颜等功效,也同样赢得成人市场的热烈追捧。

  可市场上并非所有的羊奶制品都能达到以上所有功效,其奶制品的来源品质高低直接决定其营养成分和功效的优劣。一些出自劣质奶源的奶制品,因其技术和奶羊养殖环境问题,很有可能会出现营养成分变质、滋生其他细菌等问题,食用这些奶制品重则还会引起各种身体不适等症状。由此可见,一款羊奶制品的品质优劣与其奶源品质息息相关。

  百年乳企鼎力打造,以爱初心输送优质奶源

  佳贝艾特作为国内知名的羊奶品牌,其奶源百分之百由荷兰乳业巨擘海普诺凯集团鼎力打造。据了解,海普诺凯集团是荷兰的百年乳企,自1897起至今其专注于配方研究,其拥有一个多世纪乳制品全产业链生产经验,为每一滴优质奶源保驾护航,让消费者能够真正享用安全、健康、舒心的羊奶制品。

源自荷兰黄金牧场,佳贝艾特领军国内羊奶品牌

  海普诺凯集团在牧场打造的“2小时生态圈”更是用现代科技和百年制奶经验确保了奶源的绝对优质。它在运输过程中采用全程4℃冷链运输,使羊奶能从牧场到工厂实现新鲜直达。同时,海普诺凯集团还严格采用欧盟COKZ的生产标准,确保优质羊奶不会因运输及生产环节出现任何问题。

  黄金牧场+世界级优质奶山羊,不假雕琢造就天然好奶

  众所周知,不同的奶羊所产的奶品在其营养成分会有差别。在奶羊的品类中,荷兰牧场所养殖的白色莎能奶山羊被世界公认为是最优秀的奶山羊品种。而佳贝艾特品牌所进口的奶源正是来自这个奶羊界的“爱玛士”。

  据了解,白色莎能奶山羊习性温顺,喜好干燥环境,爱清洁,抗病能力强,乳汁营养价值丰富。在牧场中的每只奶山羊都进入荷兰政府Kwaligeit健康监测系统,佩戴专属电子耳标,同时牧场还会对其进行定期体检确保奶羊的身体健康,保证其羊奶品质和产量。

源自荷兰黄金牧场,佳贝艾特领军国内羊奶品牌

  另外,该牧场地处北纬50°,素有世界黄金奶源带之称。由于牧场远离工业区,水清天蓝,空气沁人心脾。其地势集地理原因造就该牧场雨水充沛、土壤湿润优渥、牧草繁盛,其牧草中还富含矿物质与微量元素,这就为优质奶源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基础,出自这片牧场的奶源中与生俱来富含优质蛋白质、维生素等天然营养成分。

  正是源自如此优质的奶源,佳贝艾特品牌的奶制品才被市场公认,如今更是走上国内羊奶品牌领军列阵。据尼尔森发布的“2020中国婴幼童羊奶粉市场研究”报告显示:佳贝艾特从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中销售份额超6成,其品牌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而在2020年全球羊奶粉零售市场的销售额也不出意外的获得“全球第一”,并获得沙利文认证。

  源自荷兰黄金牧场,佳贝艾特领军国内羊奶品牌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