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招聘专场,前程无忧助力人社部“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2021-05-24 19:11:55 和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5月8日宣布,“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人社部会同前程无忧等有关方面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精准服务。5月6日至12日,专项行动推出房地产、餐饮、土木建筑、医药卫生互联网、消费零售、商业服务七个行业专场招聘。

七大招聘专场,前程无忧助力人社部“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将持续至8月15日。行动期间,应届生求职网、拉勾网等多平台力量,服务包括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农民工,以本市农村劳动力、企业分流职工,同时面向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针对广大求职者的求职特点和需要,帮助他们了解市场环境、发现职业机会、申请合适工作。

  活动期间,前程无忧依托自有线上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并精心打造了“2021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专题页面,其中共吸引到超过23.8万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发布岗位300余万个。

  前程无忧聚焦目前需求量大、市场紧缺、发展前沿等领域,并在专题页面上有针对性地推出医疗卫生、电子竞技、新基建专场招聘。目前,医药卫生招聘专场已上线。1万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数超过6.5万个。电子竞技和新基建专场将于6月9日和7月10日陆续上线。

  除了聚焦行业性专场招聘外,前程无忧还在“2021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专题中开设了区域性和群体性线上专场。其中区域板块包括:长三角、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个板块,共计吸引超过29.8万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超过458.4万个。专题页中还特别针对高校毕业生群体设计了大学生招聘专场。2.5万余家企业提供了6.4万余个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