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突然官宣六一宝宝节 5月26日召开掰头大会

2021-05-25 15:57:12 和讯 

在公布618玩法这件事情上,苏宁易购(002024,股吧)今年明显不够积极。

直至5月24日,随着一支魔性广告片的传播,外界才恍然大悟:苏宁这次是要押宝“六一宝宝节”。

据苏宁易购官方消息,5月26日晚8点,苏宁将召开六一宝宝节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有个很有意思的名字叫——六一宝宝节掰头大会。

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怎么玩?消费者有什么福利?届时,参与“掰头”的各大辩手将成为重要信息的发布官。发布会将在在苏宁直播、腾讯视频微博、PP视频、苏宁易购视频号和抖音平台同步播出。

从六一宝宝节掰头大会官宣海报来看,苏宁宝宝节主题为“谁还不是个宝宝”,这意味着,发布会极有可能上演一场围绕宝宝展开的特别“掰头”辩论。至于辩手是大家熟知的《奇葩说》明星辩手还是新秀呢?就只能等后续揭晓了。

从有限的信息推测,苏宁易购六一宝宝节发布会,还是很有看点的。作为正常618首个支付尾款的日子,6月1日被锁定为苏宁易购爆发日。这意味着,苏宁易购将拿出更多资源,让消费者在六一就能享受到消费的快乐,获得更多的优惠。

尽管具体优惠举措还未全盘托出,但上文提到的魔性广告片里,关晓彤、贾乃亮卖力推广:苏宁61宝宝节,零点开始,0元起。这力度已经非常明确,对于铆足劲想在618当天剁手的消费者来说,六一宝宝节显然更具有诱惑力。

作为电商界“文体委员”的苏宁易购,从来不会缺席大促期间的品牌营销活动。去年联合多家卫视打造的多场综艺直播晚会”超级秀“,苏宁易购摆脱了电商定制晚会的传统套路,以明星、直播、综艺结合的全场景直播综艺晚会形式,成功在电商娱乐营销中出圈。

此次“六一宝宝节”,苏宁瞄准当下年轻人过六一儿童节的热门话题,通过一场“掰头大会”的形式,向外界发布“宝宝节”这场重头戏。这一系列动作,除了有截胡618的“火药味”,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次“押宝”六一”,另辟“宝宝节”,也有望走出往年618营销同质化的“泥沼”。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