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虾供应链全力为跨境电商赋能 促进更多海外新品进入国内

2021-06-03 14:00:29 和讯 

 

  日前,由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等机构联合发布的《国际物流产业数字化发展报告》显示,在疫情的催化下,海外商品的电商消费增长迅猛,跨境电商正成为外贸的新的增长点。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也吸引着新的跨境电商企业纷纷投身其中。据统计,2020年全国新增跨境电商相关企业4000多家,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不过,在繁荣之下,跨境电商行业的分化也日益明显。分析人士指出,如今的跨境电商正从“渠道为王”走向“产品为王”,那些深耕垂直供应链的企业才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一站式跨境电商供应链服务商

  广阔的市场吸引越来越多创业投资者走进跨境电商的行业,而对于这些跨境电商而言,首要待解决的问题,就是供应链。飞虾供应链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跨境电商卖家、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平台提供更舒心、更优质、更放心的一站式海外供应链服务,现已形成涵盖海外采购、海外仓储、国际物流、保税发货以及全球售后在内的全流程服务体系。

  飞虾供应链还将运用多年国际仓储服务运营经验,为卖家提供全球范围的海外仓服务,大幅提升货物周转率,降低海外仓储成本,从而更为高效地提高卖家的盈利水平。其国际物流到保税发货的一站式服务,完美解决清关慢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南京飞虾为卖方市场搭建全球系统的B2B垂直供应链,并使其能合法的快速清关。南京飞虾的供应链搭建技术,更加具有稳定性与敏捷性,保证跨境电商能够在变幻莫测的国际市场中持续发展,在买卖流通中,更能凸显竞争优势

  让更多海外优质新品走进国内

  对于飞虾供应链来说,跨境电商供应链的使命一方面是让更多优质的“中国制造”出海,另一方面也是让更多优质的海外品牌走进中国市场。尤其是,随着国人生活水平和消费观念的不断提升,他们对海外优质产品的需求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这也正是海外众多产品包括一线大品牌日益重视中国市场的根本原因所在。

  基于此种现状,飞虾供应链积极与跨境电商卖家合作,携手开发海外新品,让更多新的优质消费品进入中国市场。具体而言,飞虾供应链将充分发挥和YSL、Dior、Estee Lauder、Lancome、Clarins、Samsonite、Gucci、Swarovski、Under Armour、Kenzo、Versace、Timberland、Dyson、Braun、Bose、JBL等数百个国际知名的美妆、时尚以及3C电器品牌深度合作的优势,直接从品牌方以最低的价格进行采购,同时保持采购渠道的稳定,最大限度地为跨境电商卖家降低采购成本。

  同时,飞虾供应链凭借深耕多年的海外渠道和货源优势,让合作的国际品牌的最新款、限量版、联名款等各种产品形式能在第一时间通过跨境电商卖家进入中国市场,让国内消费者与国际时尚前沿保持同步,享有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南京飞虾还在联合跨境电商卖家研发海外新品,从设计源头开拓创新,为中国消费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从一定程度上说,新消费产品的产生,不仅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能够强化飞虾供应链与卖家之间的联系,为塑造更具活力、更加安全的跨境行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