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支付“小Y乐居付”智慧物业缴费解决方案正式上线!

2021-06-16 18:53:25 和讯 

  对物业公司来说,如何提升收物业费的效率是常年痛点。业主由于工作繁忙,经常忘记或者延迟缴纳物业费。物业经理上门挨家挨户收物业费,即耗损人力物力,又会遇到住户不在家的情况。当前,物业公司需要利用数字化服务改造物业传统缴费模式,改变被动等待业主上门现场缴费的模式,转为主动引导业主,完成在线安全便捷的缴费。为帮助物业客户全面升级缴费模式,提升缴费效率,银盛支付重磅上线智慧物业缴费解决方案——小Y乐居付,为物业公司提供收款服务,助力物业客户实现智慧移动收银,轻松管理账务,提升日常管理效率。


  据介绍,银盛支付小Y乐居付一站式智慧物业缴费管理平台的主要功能包括线上缴费、房屋信息管理、自定义金额缴费管理、新增缴费、缴费通知单、修改订单、账单管理等。银盛支付小Y乐居付具有诸多亮点,简单、便捷、高效,解决物业难题,简化物业缴费流程,既方便业主足不出户办理物业缴费业务,又大大提升物业管理的效率,增加物业管理企业的竞争力和品牌效应。


  亮点一:在线缴费好轻松,商户收款更放心

  银盛支付小Y乐居付支持聚合码牌、微信公众号、智能POS等收款工具,提供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刷卡等多种缴费方式,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收款服务。以公众号缴费为例。物业公司公众号内嵌入缴费入口,业主关注物业公司公众号后,随时随地实现物业费的在线缴纳。


  亮点二:房屋信息批量导入,节省人力成本

  物业公司有了银盛支付小Y乐居付后,可以在商户管理后台设置小区、写字楼名称等房产信息。同时,可以通过单个新增或批量导入的方式,创建和增加房屋的楼栋、单元、房号等房屋信息。不仅便捷,也节省了物业公司的人力成本。


  亮点三:灵活设置缴费订单,微信催缴实时触达

  物业公司可灵活设置创建费用类别,生成缴费订单。物业经理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动完成催缴通知发送,即时触达缴费人员,提醒住户按时缴费。同一房屋账单,可微信推送给多人,住户点击即可完成缴费。物业经理也可批量打印带有专属付款二维码的缴费通知单,张贴至住户门上,住户手机扫码即可完成支付。


  亮点四:后台统一对账,账单清晰可见

  除缴费支付便捷以外,银盛支付小Y乐居付后台可导出多维度财务报表,实现自动统一对账。银盛支付小Y乐居付后台对账功能,把每一笔物业收入精准地匹配至物业对应应收账单中,收费情况、收费比例、业主、缴费状态和缴费信息一一对应,账目清晰,一目了然。


  银盛支付深耕物业行业,通过小Y乐居付解决方案深度赋能物业行业,实现缴费信息、财务系统之间的信息同步,优化物业公司财务部门工作效率,帮助企业实现精准管理,助力物业公司数字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从目前的市场需求来看,未来B端市场大有潜力可挖。银盛支付表示,将贴近市场与商户需求,提供更多专业的、针对性的、有价值的行业细分解决方案,以支付科技赋能,助力企业实现经营管理模式的焕新升级。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