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空军基地首次遭无人机袭击 5分钟内两起炸弹爆炸

2021-06-28 10:22:07 环球网 

印度空军基地首次遭无人机袭击,袭击目标可能是停在该基地直升机机库附近的飞机

据“今日印度”网站27日报道,当天凌晨,印度查谟空军基地接连发生两起爆炸,造成建筑物轻微损坏。事后调查发现,爆炸是由无人机投下的炸弹所致,“利用无人机对印度国防机构发动攻击尚属首次”。

印度媒体公布空军基地发生爆炸后现场。来源:印度亚洲国际新闻通讯社(ANI)

报道称,两次爆炸分别发生在凌晨1时37分和1时42分,相隔仅5分钟。随后印度空军在推特上证实这两起爆炸事件:“27日凌晨在查谟空军基地发生两起低强度爆炸。其中一次对建筑物屋顶造成轻微损坏,另一次在空旷区域爆炸,没有任何设备损坏。”

印度安全部门将其定性为“分离主义武装分子发动的恐怖袭击”。初步调查发现,这些爆炸是由无人机投放的简易爆炸装置引起的,袭击目标可能是停在该基地直升机机库附近的飞机。让印军担心的是,这些无人机并没有被雷达探测到,“印军反制无人机的能力空白需要尽快填补”。

此前报道:5分钟内,印军基地突发两起爆炸!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