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历史新高!徐工巴西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1-07-09 13:45:55 和讯 

  徐工巴西在2021年1-6月产销量同比大幅度增长,创历史新高!徐工巴西在疫情下坚守,在逆境中奋斗拼搏出骄人业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献上一份厚礼!

  产销两旺、成绩亮眼,各项指标快速提升

  在“融合&奋进”的主基调下,中巴员工团结一心,各个板块齐心协力,顺利完成公司定下的指标和要求,圆满实现“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的承诺!

创历史新高!徐工巴西交出亮眼成绩单!

  工厂方面,徐工巴西坚持制造当地化+人才当地化+融资当地化,各项指标突飞猛进。市场方面,徐工巴西坚持产品专业化+营销精准化+管理穿透化,指标提升也十分亮眼。

  尤其在二季度以来,徐工巴西持续发力,自4月份发车数量突破历史后,5月、6月连续两个月创造历史,当月销售、发车均超1亿巴币!

  巴方员工兴奋地表示:“我们拼搏来的成绩是徐工巴西投产七年耕耘的硕果,这成绩离不开中巴员工的共同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勇于创新、勇攀高峰!”

  耕耘市场、快速突破,重大项目频频落地

  3月,南美首台90吨矿机进驻施工地,徐工人不畏疫情走访客户,获得了客户的赞扬!

  5月,公司经过多轮高频次拜访客户、参与项目吊装方案制定,在同欧美及其他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了数十台起重机销售订单。

  同期,徐工巴西银行累计信贷投放突破1亿巴币,不良资产为零,各项监管指标健康,为主业客户提供良好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国际化主战略!

  6月,徐工智利史上最大单笔订单线上签约!客户在签约会议上表示:“以前都用欧美品牌,这一次换徐工的品牌,希望以后能友好的合作。”

  基于良好的关系和愉快的合作,徐工还成功加入巴西成立40年,有140多家单位组成的基础协会(ABEF) ,为基础产品的南美拓展铺平道路!

  坚持坚守、奋进奋斗,事迹获得央媒关注

  在疫情震中,徐工巴西始终牢记“抗疫经营双胜利”的要求,不断强化和优化各项防控措施和管理力度,通过有序流转,中方派驻员工实现了98%以上的回国接种疫苗比例,极大提振了派驻员工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派驻员工坚持的决心,来自于董事长王民的鼓励,也来自于精神上的动力。巴西当地时间6月30日晚上9点,驻巴员工聆听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后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持续发扬徐工一根筋精神,用实际行动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徐工人在海外的坚守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和广泛宣传,登上了7月3日的新华日报、学习强国等国内官方媒体。

  不怕苦、不怕累,一腔热血只为将徐工旗帜高高举起,亮眼的成绩是徐工驻巴战士的责任意识、答卷意识,他们步履不停,为徐工的国际化踏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