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2021-07-16 23:25:43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广州讯陈晓莹 记者李青山)为推动食品销售者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食品安全,从7月13日起,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全省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

据了解,根据活动安排,7月13日至7月31日期间,广东全省将集中组织一批大中型超市参加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放心食品超市线上承诺活动。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同步开展线下承诺活动,并组织辖区内各超市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

据悉,广东将通过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系列活动,推动食品销售行业加强自律,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合法诚信开展经营活动,接受消费者的监督。计划至2021年底,广东将完成“放心肉菜超市”培育点100%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有序推进其他超市100%开展放心食品超市自我承诺活动,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