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美菱以创新技术赋能高校科研 助力国家科研事业发展

2021-07-20 09:55:13 和讯 

  为深入贯彻国家科技创新,瞄准生命健康、脑科学生物育种等前沿科技领域有关部署安排。日前,中科美菱凭借超低温存储技术优势与清华大学携手,用高精度电脑温控系统的超低温冰箱,为清华学子们的科研试剂存储安全护航,带动院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科美菱以创新技术赋能高校科研 助力国家科研事业发展

  中科美菱以在超低温领域积累的技术、经验和团队研发优势为基础,聚焦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结合国家科研发展,牢牢把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产品优先、质量取胜,围绕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高价值专利组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助力国家科研事业发展,实现生命医疗及科研领域运用效益最大化。

中科美菱以创新技术赋能高校科研 助力国家科研事业发展

  “十四五”是国家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对标准化科研与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目前,中科美菱持续关注和支持国家科研事业发展,自有科技创新成果、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及核心制冷技术优势,已在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等全国三十多个省区一百多所高校科研单位中使用,助力各大院校的科研人才取得更多创新性成果,为人类科技发展和生命科学领域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中科美菱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作为国内一直精耕超低温领域的制造商,不断突破当前技术,加快研发新产品,未来会带来更新的理念、更多的经验,更好地服务生物医疗领域,助力国家科研事业。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