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在郑州组建救助队,捐助200万款物驰援河南

2021-07-21 21:58:16 和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特大暴雨灾情发生后,闪送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紧急成立防洪救灾应急小组,持续关注汛情进展,在主管部门和防汛部门的指导下,全力协助当地做好防汛救灾、安全保障工作。

闪送在郑州组建救助队,捐助200万款物驰援河南

  一、向郑州捐助100万现金和100万物资:闪送通过河南慈善总会向郑州捐款100万现金,专项将用于灾区救助、采购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等;同时向灾区捐助100万物资,用于灾后恢复生产。此外,闪送将根据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的要求全力提供其他协助,包括紧急调动产品、技术、物资、人力资源等。

  二、提供紧急避难点:闪送郑州办事处已开放作为紧急避难点(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百花路鑫苑国际广场1号楼),并为受影响人员提供食物及饮用水等必备物资。闪送郑州办事处将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提供接待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到避难点群众的饮食供应。

  三、免费提供全部储备防汛物资:闪送将郑州办事处储备的所有雨衣、冲锋衣等防汛物资全部发放给受灾群众,尽全力满足群众的受灾救助所需。

  四、成立闪送员爱心救助队:灾情发生后,有太多闪送员志愿加入救助队,希望为当地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救助队将接受当地防汛和救援部门调度,为受灾群众提供疏散、救援、运送物资等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并配合有关部门进行灾后重建工作。

  闪送提醒广大闪送员及广大群众,极端天气下,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不要冒险涉水,接触积水后要注意消毒。闪送员或其家人若遇到困难,可及时反馈给闪送当地负责人或客服人员,闪送会全力协助。

  天灾无情人有情,我们的心始终和灾区群众在一起。闪送会尽全力支援灾区,帮助灾后重建。

  闪送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救灾人员致敬!向坚强的河南人民致敬!

  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闪送

  2021年7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