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它们成为东京奥运棒球比赛的“气氛组”

2021-07-28 17:10:05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 据日刊体育网站报道,日本福岛吾妻棒球场28日迎来了东京奥运会棒球项目比赛。跟6支参赛队一同到来的,还有一个神秘的“气氛组”——蝉。

“蝉鸣又起,盛夏又至”,作为日本夏季风物必不可少的元素,蝉鸣在28日的棒球比赛中抢尽风头。由于吾妻棒球场四周绿树成荫,声声不断的蝉鸣响彻球场,声响甚至一度盖过解说员的音量。有网友说,我以为是我自家窗外的蝉鸣,结果关上电视才知道,蝉鸣来自遥远的吾妻棒球场。

报道称,这次奥运会由于疫情原因,绝大多数比赛都谢绝观众入场。这种“无观众”模式令人不免感到寂寞。“让蝉鸣代替我们欢呼吧!”网友似乎对这个兢兢业业的“气氛组”的工作效果非常满意。(编译/陈曦)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