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美国体操名将东京奥运退赛 三届奥运金牌得主批美国体操队是灾难

2021-07-28 12:52:50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7月28日讯 老马 三届奥运会金牌得主 赖思曼Aly Raisman 今天批评美国体操队和美国奥委会在西蒙娜·拜尔斯 (Simone Biles) 意外退出女子团体体操决赛后缺乏支持运动员的领导力。

赖思曼在纽约市林肯中心的爵士乐参加 2019 A+E Networks Upfront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多年来,美国体操一直是一场绝对的灾难,不幸的是没有足够的改变让我们相信一个更安全的未来,但我认为这确实表明美国体操和美国奥委会缺乏领导力,”她告诉 CNN 的 Jake Tapper。

拜尔斯退出了周二的比赛,说她保护自己的心理健康很重要,运动员是“一天结束的人”。

赖思曼Raisman 还表示,拜尔斯iles 的决定可能表明美国运动员体操管理组织内部存在更大的失灵。

“他们最好的运动员正在挣扎……有人可以帮助她吗?”赖思曼问道。“我不知道。我不在那里,所以我不知道。但我认为这是我们应该问的一个重要问题。”

“西蒙娜有她需要的支持吗?”雷斯曼继续说。“其他运动员有他们需要的支持吗?”

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赖思曼还从个人经历中描述了像拜尔斯这样的明星运动员在全球聚光灯下所面临的巨大压力。

“这是一个巨大的压力,”她说。“......我非常同情她,压力很大,我认为这也是原因之一。”

“我完全被摧毁了,我非常支持她,”她补充道。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