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网球女单名将大阪直美输球后又玩无礼 不按规定去采访区

2021-07-28 12:33:13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7月28日讯 老马 她的奥运金牌梦戛然而止。日本网球女将大坂直美(23岁)在27日的东京奥运会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告负。赛后未按规定通过混合采访区,而是径直离开场馆,可见所受打击之大。大坂在相关人员劝说下,约30分钟后回来,流着泪勉强开口说道:“首次参加奥运而感到重压。输了比赛很难过,但为能参加奥运而感到高兴。”

大阪直美不是第一次耍性子

日本共同社报道,到第二轮为止的稳定表现在当天的比赛中未能展现。面对世界排名第42位、2019年法网亚军万卓索娃(22岁,捷克),大坂以1-6、4-6告负。关于休养后时隔约2个月参赛是否产生影响,她坚定地表示:“以前也在较长休息后顺利发挥。这次期待很大,不知道如何应对重压,但已尽到全力。”

在2个月前的法网,大坂以精神负担为由拒绝出席记者会,坦言曾受“抑郁”困扰,在第二轮比赛前弃权。她因拒绝记者会而被罚约1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

奥运选手赛后必须通过混采区,但没有应对采访的义务。一度离场的大坂可能被再开罚单,但日本教练土桥登志久解释称“她本人不知道输了还要通过(混采区)”。

大坂作为本届奥运理念之一“多样性”的象征,在开幕式上承担点燃火炬台的重任。她背负着为日本夺得首枚网球金牌的期待,却以苦涩记忆结束了首次奥运之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