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孩做美甲不耽误夺金!我国美甲企业上半年注册量增长

2021-07-29 17:04:36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东京奥运会已进入赛程第六天,除了精彩激烈的对决,女选手们花样百出的美甲也美出了圈。日前,夺得首金的射击运动员杨倩领奖时,手上漂亮的珍珠美甲让观众们直呼“get同款”、“做美甲一点不耽误夺金!”。

小小美甲为本届奥运会增添了活泼与生动。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现存“美甲”相关企业共64.0万家。2020年是企业注册量的高峰期,全年共注册16.1万家,同比增长10.0%;今年上半年共注册11.5万家,同比增长109.1%。从城市分布来看,美甲企业主要集中在深圳、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其中深圳以2.0万家排全国第一,上海排名第二,共1.6万家;广州排名第三,有1.5万家。此外,96%的美甲企业注册资本低于100万。

2020年企业注册量最多,今年上半年注册量同比增长109.1%

企查查数据显示,从近十年美甲相关企业发展状况来看,2020年是企业注册量最多的一年,全年共注册了16.1万家企业,同比增长了10.0%。

从今年的注册量来看,2021年上半年,我国美甲企业注册量为11.5万家,同比增长了109.1%。从各季度注册量来看,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的注册量均呈同比增长趋势,分别注册了4.3万家、7.2万家相关企业。

深圳企业最多,上海、广州其次

从地域分布来看,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现存的美甲相关企业主要分布在广东、江苏、山东等省份。其中广东拥有最多的美甲相关企业,共6.5万家排全国第一。江苏排名第二,共6.1万家相关企业;山东排名第三,有6.0万家相关企业。

从各城市分布来看,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现存的美甲相关企业主要集中在深圳、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其中深圳拥有最多的美甲相关企业,共2.0万家排全国第一。上海排名第二,共1.6万家相关企业;广州排名第三,有1.5万家相关企业。

从注册资本来看,企查查数据图显示,美甲相关企业注册资本在100万元以内的企业数量占96%,注册资本在100万-500万元和500万元以上的分别占3%和1%。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李世辉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