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美国海军指控好人理查德号两栖登陆舰水兵 导致军舰大火被报废

2021-07-30 12:56:52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7月30日讯 老马 海军发言人周四表示,美国海军已指控一名与 2020 年火灾有关的水兵,该火灾摧毁了在圣地亚哥港口的好人理查德号两栖登陆战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海军发言人 Cmdr 表示,这些指控是基于对火灾进行刑事调查期间发现的证据。肖恩·罗伯逊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足以根据军事司法系统的正当程序指导初步听证会”。

罗伯逊补充说,这名海军尚未公开身份的水兵当时是好人理查德号的船员。

第三舰队司令史蒂夫·科勒中将正在考虑军事法庭指控,并下令进行初步听证会,将根据《统一军事司法法典》提出进一步诉讼的建议,“包括是否有可能的理由相信犯罪已经承诺并就案件的处理提出建议,”周四的声明说。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此前报道称,一名水兵因他们可能故意纵火的可能性而受到质疑。

这艘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海军军舰上的大火在肆虐四天后被扑灭。火灾发生时,该船已停靠在圣地亚哥进行维修。当随后的爆炸导致船只被疏散时,水兵们开始灭火。

好人理查德号Bonhomme Richard 的作用是支持海军陆战队的行动,但在损坏评估发现修复该船将花费数十亿美元后,它被退役并报废。

海军官员表示,修复这艘船将耗资 25 亿至 32 亿美元,需要 5 到 7 年时间,并表示大约 60% 的船只需要更换。

“经过广泛的材料评估,其中考虑和评估了各种行动方案,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恢复她在财政上没有责任,”当时的海军部长肯尼斯·布雷思韦特在去年的一份声明中说。

海军还研究了将“好人理查德”号的残骸改装成另一种类型的船只(例如医疗船)需要多少费用,但这种改装可能耗资超过 10 亿美元——比建造一艘全新的类似船还要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