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夏泽翰教授访问好未来集团

2021-07-30 19:55:12 和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夏泽翰教授访问好未来集团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夏泽翰教授访问好未来集团

  2021年7月26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夏泽翰教授访问了好未来集团(以下简称“好未来”)。好未来执行总裁万怡挺博士对夏泽翰教授一行的友好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回顾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好未来的现有合作框架,就科技赋能教育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基于现有合作框架继续探索双方在教育信息通讯技术领域的潜在合作方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主任夏泽翰教授访问好未来集团

  夏泽翰教授在开场致辞中对好未来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这些支持旨在促进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应用、移动学习周,以及疫情期间为支持其他国家的教育体系而共同开展的能力建设。同时,他也进一步表达了对好未来的最诚挚感谢,感谢其在同中国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年首届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中所建立的坚实伙伴关系、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所提出的建议。大会通过的《北京共识——人工智能与教育》已影响了所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行随后参观了好未来的展示大厅,在好未来职员的演示下,体验了好未来智慧教室Wisroom和“AI老师汉语学习系统” 等教育技术平台,同时参观了好未来教具的展台,翻阅了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的定制丛书。夏泽翰教授表示,好未来创新性的教育科技手段和教具让课堂内的教与学过程更具活力、互动性和趣味性。

  夏泽翰教授和万怡挺博士都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并扩展双方既有的合作关系,并将在此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共同探索更多前沿课题,例如STEM教育(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教育)、可持续发展教育、全球公民教育等。同时,双方也将发挥各自所长和经验,在中国和联合国体系共同推动的南南合作框架下,分享好未来和中国在教育信息通讯技术方面的最佳实践,从而助益更多发展中国家,同时为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做出进一步贡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