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重点打击8类违法行为 涉及销售药残超标畜产品等

2021-09-06 19:29:52 和讯  央视网

在生活中,您有没有被号称“一颗见效,任何体质包瘦”的减肥产品欺骗,又或者对所谓的“神奇疗效”等虚假广告不堪其扰呢?接下来,我们来关注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开展的“铁拳”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重点聚焦农村与城乡结合部市场以及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多发的重点区域,重点打击8类违法行为,包括:销售药残超标的畜产品、水产品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出“瘦肉精”的肉类;宣称减肥和降糖降压降脂等功能的食品中添加药品;生产销售“偷工减料”劣质钢筋、线缆;生产销售劣质儿童玩具;中介机构“乱收费”;翻新“黑气瓶”;农村市场“山寨”酒水饮料、节令食品;“神医”“神药”等虚假广告。截至8月底,市场监管总局已收到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报送的2000多起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