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人大出游盛况将现!北京环球度假区要挤爆?

2021-09-08 12:20:35 每日经济新闻 

据中新网,同程旅行、同程旅游7日发布《2021中秋小长假旅游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今年中秋小长假预计国内出游人次将超过8000万

报告显示,截至9月7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入住的酒店订单中,经济型酒店订单间夜量较平日仅上涨18%,中高档酒店订单间夜量较平日上涨230%,选择中高档酒店的游客占比明显上升。

在出游时间方面,由于中秋节在假期最后一天,报告预测,节前的出行客流量相对分散,但节后返程客流将高度集中,探亲与出游客流也将高度叠加,预计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郑州、南京、杭州等地的车站、机场进出港客流位居全国前列。

据第一财经,9月20日正式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助推北京旅游热度,携程平台近期目的地访问热度北京连续多日稳坐第一,搜索热度遥遥领先于其他城市。数据显示,9月6日通过携程预订北京中秋度假产品的人次较8月20日增长近8倍。中秋节北京升温还体现在机票、酒店价格的提升。截至9月6日,中秋节期间北京进出港单程人均客单价为877元,同比去年增长约两成。

受北京环球影城热度影响,大型主题乐园成为中秋节庆旅游热点。截至9月6日,最受欢迎的前十大中秋景区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长隆旅游度假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故宫、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古北水镇、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普陀山风景区、黄山风景区。从搜索热度来看,北京环球影城或将成中秋最热门景区。从8月30日官宣开园日期以来,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搜索量相比前几日增长300%,近几日热搜第一居高不下。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