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搜第一!知乎就月饼吃坏肚子致歉 直言采购经验不足

2021-09-09 10:45:11 《小康》杂志社 

  「本文来源:中国小康网」

  近日,“知乎月饼吃了拉肚子”话题一度上了微博热搜第一。8日晚间,@知乎 发布《关于月饼食用后部分知友出现腹泻症状的致歉信》。

  致歉信表示:“出厂产品经过生产方和独立第三方机构检测,符合食品行业相关质量标准。但忽略了用来替代蔗糖的麦芽糖醇可能会导致一部分人不耐受,造成身体不适,这是我们的失误。”对于反馈问题的知友,知乎已经联系并提供尽可能的补救与服务,并召回所有月饼。

  据悉,此前知乎给自己平台的很多用户发送中秋月饼,但是陆续有很多用户反馈试吃后腹泻拉肚子。

  知乎就月饼吃坏肚子致歉:采购经验不足尽可能补救 知乎月饼吃了拉肚子引关注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