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抢的票没了!飞猪解决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方案出炉:退款+赔付30%

2021-09-14 18:35:10 快科技 

今天,不少熬夜抢到北京环球影城优速通的网友,挺“心塞”的。

9月14日零点,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不过,有多名网友在网上发文吐槽称自己在飞猪抢到的环球优速通,在没有主动申请退票的前提下被系统自动退票。

今日晚间,飞猪官微表示,经与北京环球度假区商议,形成如下解决方案,尽最大努力减少给用户造成的不便。具体方案如下:

1. 在已经全额退款的基础上,我们将根据《飞猪门票商品服务保障标准》及飞猪平台相关规则另行提供商品实际成交金额的30%作为赔付。

2. 同时,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专门对您开放环球优速通产品的现有剩余库存,如果您仍希望重新下单选择环球优速通产品,请您在2021年9月19日23点59分之前从后续可选日期中重新下单购买指定日期优速通产品。

我们将尽快通过短信等方式通知您开售时间及产品链接。由于所剩库存有限,可能无法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向您道歉。

3. 由于环球优速通产品在到访日前2天的0:00前可退,之后可能出现部分消费者退款后重新释放库存的情况,您亦可随时关注本平台重新购买。

不过,对于飞猪的解决方案,不少“被退票”的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有网友表示:优速通到底卖了多少!要求公开透明!到底是剩余库存还是新增库存!优速通的人数增加了和排队有啥区别!还多付了550!;还有网友吐槽:优速通和门票日期是要一致的你不知道吗?你的意思是只能都改期喽,假期是说有就有的?抢优速通的在乎的是赔付?都是想要票啊!

对于飞猪的解决方案,你怎么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门票#飞猪#环球影城

责任编辑:拾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快科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