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内第2宗炸弹恐吓案!港媒:港航客机起飞后折返香港

2021-09-14 21:02:40 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香港“东网”刚刚消息,香港4天内发生第2宗涉及客机的“炸弹吓诈”(炸弹恐吓)案。消息称,最新一宗发生于今日(14日)下午,据了解,一架香港航空飞上海航班HX246于下午1时左右起飞,约1小时后,有人通过机管局网页及港航聊天室留言,称客机上有炸弹。经评估后,客机原机折返香港,并于下午4时许降落。

“东网”称,有在机场工作的人员表示,事发时乘客在警员的安排下有秩序地落机,登上接驳巴士到客运大楼,气氛虽然紧张,但未见混乱。

而据报道,上一宗炸弹恐吓案则发生于9月11日,有人通过机管局网页报称一架由香港飞往北京的国泰航空CX390客机被置放炸弹,引起乘客恐慌。有关航班降落后,启动了紧急滑梯撤离乘客及机组人员,少数乘客在过程中身体擦损。经检查后,当地执法人员在机上未有发现可疑物品。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