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当代艺博会计划于十月开幕

2021-09-15 21:26:0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实习记者 葛婷婷)9月15日,北京当代艺博会发布消息,2021年的北京当代艺博会将于10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其中10月13日和14日为贵宾预览,15日至17日为公众开放日。

据介绍,2021年的北京当代艺博会由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和国立文投作为指导单位,将会成为最大规模的一届艺博会,90余家参展方将汇集到的全国农业展览馆,全方位、多维度地呈现当代艺术与文化的面貌和生态。

今年的北京当代艺博会将以8个单元,从不同的视角和侧面去梳理和展现以北京和中国为基础的艺术生态。来自多个国家和多个城市的近60家画廊将在艺博会的“价值”(VALUE)和“未来”(FUTURE)单元集体亮相,为观众带来一场现当代艺术的视觉盛宴。重要的国际艺术家如:草间弥生(Yayoi Kusama)、菅木志雄(Kishio Suga)、奇奇·史密斯(Kiki Smith)、亨利·米修(Henri Michaux)和知名的中国当代艺术家如:徐冰、张晓刚、刘小东、刘韡;以及跨界艺术家如彭磊和方文山的作品,都将在艺博会现场出现。

不仅如此,以艺术博览会的形态为核心,致力于中国艺术的价值推广,北京当代也一直在与其他领域和行业内的伙伴展开多种方式的合作。继2020年与IMS(天下秀)旗下星矿科技的合作,打造互联网艺术平台“艺术圈 Artloop”,北京当代将与星矿科技延续合作,升级“艺术圈 Artloop”中更多符合于当下艺术市场需求和互联网消费习惯的新功能。同时,今年北京当代艺博会还将与“设计上海”和“设计中国北京”的运营团队针对“设计深圳”博览会进行合作与联动,以“北京当代@设计深圳”为概念,为设计深圳注入当代艺术的高质量内容与新鲜能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