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顺风车司机半路赶下乘客还辱骂!嘀嗒出行:已暂停司机接单

2021-09-18 15:07:13 快科技 

9月1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袁先生前两天打了一辆嘀嗒顺风车,他说司机中途赶他下车,还对他恐吓辱骂。

据悉,袁先生的订单从杭州九堡到萧山,全程20公里。袁先生表示,开了不到一半路,司机说看错目的地,路太远了不去了,要求他下车。

袁先生无奈下车,随后向平台反映了司机的行为,没过多久司机就打电话对他进行辱骂。

对此,嘀嗒出行官方微博发布了这起司乘纠纷说明。

嘀嗒出行表示,袁先生曾向客服反馈司机看错目的地,耽误其行程,希望平台另派车辆过来,客服友好向乘客介绍顺风车平台性质后表示顺风车都是顺路合乘行为,无法提供派车服务,为弥补给乘客带来的不便体验,客服表示会为乘客申请优惠券,乘客表示不能接受。

为了维护平台良好秩序,规范合乘用户的行为,维护合乘双方利益。依据规则,因语言不当,嘀嗒平台目前已对车主账号进行暂停接单处置,后续将根据客诉处理进展进行更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顺风车#嘀嗒#嘀嗒出行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