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生产许可证企业质量提升工作会

2021-09-18 22:59:30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记者徐文智)为帮助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落实质量强区行动计划, 9月17日上午,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了生产许可证企业质量提升工作会,西安双键包装有限公司等10余家许可证企业质量主管及所属市场监管所的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概况,介绍了质量提升专项检查的背景及依据,重点总结了上半年专项检查中企业质量管理中的深层问题,如一岗多责现象较多、原材料购买占企业生产成本较大份额等。

中粮可口可乐和双健包装的质量管理负责人介绍了质量管理中的经验成果,如用好体系工具,推动持续改进和质量安全文化等,贴近企业实际需求,方便企业活学活用。会上还宣读了《西安市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组织企业代表签订限塑承诺,并向企业代表分发了质量月宣传资料。

李美芳副局长表示,经开区分局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质量强区工作。同时动员企业积极参与“百千万”对标达标专项行动,并以此为抓手把企业质量提升工作落到实处。分局将积极为辖区企业搭建平台,促进企业间相互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