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引领生活|陕西咸阳纺织集团赵梦桃小组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2021-09-18 22:58:49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乔义平 记者徐文智)9月16日,在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上,陕西咸阳纺织集团一分厂纺部车间赵梦桃小组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实现了咸阳市中国质量奖项零突破,树起了质量强市新的里程碑。

近年来,咸阳市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活动,大力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全市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消费环境进一步优化,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2020年,陕西省“卓越质量三秦行暨质量专家下基层?走进咸阳”活动在咸阳市成功举办,有力促进质量强市工作高标准推进,咸阳市2019、2020连续两年获得陕西省政府质量考核A级等次。

赵梦桃小组从1952年组建以来,历经69年奋斗历程,始终将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咸阳市委、市政府出台的一系列质量提升措施,结合其自身实际探索进取,继承和发扬“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不让一个伙伴掉队”的“梦桃精神”,不断从小组优秀管理传统中汲取营养、守正创新,紧抓小组成员操作技能不放松,以技能保质量,向管理要效能,建立了“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梦桃精神质量管理模式”,成为全国纺织战线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

陕西咸阳将继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充分发挥赵梦桃小组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全市质量提升和质量安全,全力助推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一路向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