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黑人强制猥亵致研一女生跳楼身亡?湖北工业大学跳楼自杀现场图,警方回应说了什么?

2021-09-24 13:21:23 《小康》杂志社 

  湖工大女生跳楼身亡警方回应说了什么?9月23日,湖北武汉。湖北工业大学,一名研一女生在教学楼跳楼当场身亡。

曾遭黑人强制猥亵致研一女生跳楼身亡?湖北工业大学跳楼自杀现场图,警方回应说了什么?

  事发后,有网友发信息称,该女孩事发前曾遭黑人强制猥亵。

  24日,武汉市南湖派出所民警辟谣称,确有女生坠楼事件,但与黑人无关,初步判断是自杀,家属无异议,警方已关注到网上舆情,正在进行处理。

  目前,具体原因及后续情况待进一步调查。

  网友评论:

  1、既然是初步判断,为什么这么急着给出答复“跟黑人无关”呢?既然是初步判断,那就是说目前的判断不是确切肯定的,证据是不充分的,那为什么“跟黑人无关”这一判断又如此肯定呢?有充分的调查证据了吗?

  尊重这个初步判断,也非常欣赏校方第一时间进行回应。不过这事不是小事,空穴不会来风,等警方刑事立案,等警方基于严谨的分析和充分的证据得出的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