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总票房破10亿!《长津湖》一马当先

2021-10-02 17:31:05 快科技 

随着《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的上映,今年国庆档迎来观影热潮。

10月2日,据媒体报道,截至10月2日上午10时,根据猫眼平台数据显示,国庆档新片票房(含预售)已达11.29亿元。其中,颇受瞩目的当属《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

根据猫眼平台数据显示,《长津湖》上映后仅1小时44分,票房就已经破1亿元;上映1天11时39分时,票房破了6亿元。

截至10月1日20时35分,在《长津湖》和《我和我的父辈》等头部影片的带动下,国庆档首日票房已突破6亿元,暂列国庆档首日票房影史第三。

《长津湖》在国庆假期首日3.89亿元的票房超越了2020年国庆单日冠军《姜子牙》的3.63亿元,和2019年同期《我和我的祖国》3.88亿元的成绩,成为中国电影(600977,股吧)史国庆档影片单日票房的冠军。目前豆瓣开分7.6分。

资料显示,《长津湖》由陈凯歌、林超贤、徐克执导,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韩东君主演,胡军特邀主演,张涵予友情主演。据悉,其制作成本高达13亿,创下华语电影成本纪录。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长津湖

责任编辑:陈驰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