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无人机表演时突发故障坠落 活动方回应

2021-10-02 20:04:25 快科技 

10月1日,郑州无人机表演时突发故障坠落的视频在网上疯狂。

据媒体报道,当天晚上在一场无人机表演途中,数十架无人机突然掉落,有无人机直接窜入人群。

视频显示,数十架无人机如同流星一般飘在空中,蓝色灯光吸引众多路人驻足。突然之间,无人机如同失去控制一般,纷纷掉落直接窜入人群。

视频

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紧急疏散群众,大喊“快点走、安全第一”,希望能避免对群众造成伤害。

据沸点视频消息,活动方郑州高新区万达广场工作人员回应称,无人机卫星信号受到干扰,已报警处理,疑似同行恶意竞争干扰所致,无人员受伤。

据了解,无人机虽然看起来只是一个小小的遥控玩具一般,但其实对于人体来说危害性非常大。一旦无人机在飞行当中,对我们人体组织尤其是柔软的眼睛、面部等部位,具有很大的伤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郑州#无人机

责任编辑:陈驰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