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圆规向我国靠近!2021台风最新消息 第18号台风圆规路径实时发布系统图最新更新!

2021-10-11 09:19:47 《小康》杂志社 

2021台风最新消息!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1日)早晨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向约6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601099,股吧)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140-200公里。预计,“圆规”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逐渐向巴士海峡附近海域靠近。

台风圆规实时路径

11日白天至13日夜间,受台风“圆规”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大部海域、琼州海峡、北部湾将有6~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其中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北部湾、南海北部和中部的部分海域风力将有9~10级、阵风11~12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1级、阵风12~13级。

中央气象台10月11日06时继续发布台风预报: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1日)早晨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向约63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8.7度,东经125.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140-200公里。

预计,“圆规”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逐渐向巴士海峡附近海域靠近。

大风预报:11日08时至12日08时,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中北部、福建沿海、广东东部沿海、台湾岛及沿海、东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黄岩岛将有6-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其中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巴士海峡和台湾以东洋面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9-10级、阵风11-12级。

降水预报:11日08时至12日08时,台湾岛有中到大雨,其中,台湾岛中东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220毫米)。

台风“南川”实时路径

今年第19号台风“南川”(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11日)早晨5点钟位于日本东京东南方向约26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8.1度,东经157.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为160-220公里。

预计,“南川”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先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13日后,“南川”在东经150度附近转向偏北至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南川”未来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