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菜场外女子把菜扔进垃圾车引热议:年轻人进菜场不该形式主义

2021-10-13 14:51:36 快科技 

奢侈品牌跟菜市场联名,引来了诸多时尚人士的跟风,不过也出现了一些人但系的情况。

近日,知名奢侈品牌Prada在上海跨界和乌中市集开起了菜市场,摊位上,各种果蔬都裹上了奢侈品的外衣,买菜满20元就会送品牌秋冬花纹手提纸袋。

一时间抖音、微博、小红书……,几乎所有社交平台的博主蜂拥而至,来打卡的时髦年轻人络绎不绝。

10月10日是这次快闪活动的最后一天,现场依旧人流如潮,很多年轻人买满20元换个纸袋然后拍照打卡,但没想到,担心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记者现场看到,一名穿着碎花裙的年轻女子,先是举着买好的芹菜,在菜场楼梯通道凹造型,转身出了菜场后,她居然将刚买来的芹菜,直接丢进了路边的垃圾车里,这个举动把一旁的环卫工人,都惊得目瞪口呆。

对此浪费行为,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解,这是现代版的“买椟还珠”?!有家住附近的网友指出,已经影响到周围居民的生活了。

据乌中市集一楼一位摊主介绍:平时来买菜的主要是附近的居民,还有一些保姆和钟点工,年轻人只有在周末偶尔会来买菜。虽然说很多来打卡的年轻人未必能认识所有的蔬菜,但通过这次活动,把年轻人带进了菜场也算是一件好事情。

对于这样的事情,新闻晨报、新民晚报等媒体表示,比起这样的“网红”菜场,大家可能更愿意看到些真正的好菜场——能买到新鲜食物的、能跟摊主讨价还价的、能看到烟火气息千姿百态的……干净点、漂亮点,当然更好。至于包装纸和自拍杆,还是免了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网友热议#蔬菜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